close

2014-09-23

最近全台溜滑梯民宿,實在太夯了,讓人抵擋不了誘惑,想來住上一晚。

繼宜蘭-蘭城晶英酒店的重型機車,讓貝克漢到現在忘忘不了,

我想這~~可能也會讓他久久不能忘記的回憶,

礙於妤媽要重返職場工作了,短時間可能沒辦法,像現在悠閒地出來渡假,

所以拜託爸爸請個特休,一家人在出去遊玩。

宜蘭這地方,實在太多好玩了,除了吃,讓我覺得so ~so ~

廢話不多說,我趕緊來介紹這家民宿:

這是位在宜蘭羅東的民宿---孩子王

聽老闆娘說,今年3月買下此地,8月有部落客來試住,

9月才正式開幕,才開幕不到一個月,哇~~我也太幸運竟然訂的到,

當初9月初打電話來預訂的時候,電話超難打通,一直電話中,接通後,老闆娘只說

剩那幾天可以選了,所以...沒辦法囉!只好拜託爸爸請假囉!

還好我要預訂的卡通房,沒人搶,且一晚超優惠,

卡通房---就是〝巧虎家〞,平日3000元/晚,你說這價錢是不是平宜近人。

就說不廢話了~~還哪麼廢話....哈哈

 

醬醬~~到了~到了

隱身在巷弄裡的民宅,只能記地址,還好有找到,

老闆娘說還來不及掛牌........

P62.jpg

這樣你根本看不出來,民宿就在這裡

老闆娘一次買2棟,

一棟「孩子王」----專門給親子家庭住的。(這3000元起跳)

一棟「水雲天」.....專門給學生、朋友或沒小孩的家庭住的。(這價錢更便宜大概1500元起跳)

一樣一棟都5間房間,每間房間風格都不一樣,有興趣你可自行上網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61.jpg

 

走進去,很像「家」的感覺,不像一般的民宿或飯店,

馬上拿出超可愛的拖鞋給貝克漢穿,媽媽則是凱蒂鞋...沒放到照片

P23.jpg

P32.jpg

 

一進去,妤媽抵擋不了這些可愛的裝飾

而貝克漢則是抵擋不了這誘人的溜滑梯

P17.jpgP59.jpg

 

看到沒~~海綿寶寶在對貝克漢哈囉!

說~~快點來和我玩吧!

P24.jpg

 

從進門~到處都是壁貼外,還有廚具,香菇造型桌椅,一台汽車,

一台飛機車,樹櫃及客廳的大球池

P01.jpg 

這次櫥櫃看也不看,馬上衝去玩溜滑梯

P26.jpg

連車車也不要玩了

P33.jpg

咦~~發現地上有冰淇淋

老闆娘說:玩具會陸陸續續補齊,還有很多玩具還沒搬來

P44.jpg

一進門,就是馬上衝去這球池玩,平常會玩的,這次頭也不回,當作沒看到

P27.jpg

P28.jpg

耶~~~

P15.jpg

 

球池連接的就是小廚房,

凱蒂公佈欄---說10點以後不能玩,以免引響安寧...OK

冰箱內有超多喝不完的宜蘭有名的豆奶,不怕你喝完,只怕你不喝,

冰箱上有兔兔請你吃小餅乾

凱蒂櫥櫃也有超多種茶包任你選:綠茶、咖啡、奶茶...等

最後~~抬起頭來看一下天花板,哈哈~原來是企鵝在偷看你

P06.jpg

說了哪麼久,巧虎家怎麼還沒到~別急~別急

哈哈~~先來拿可愛的卡通房鑰匙....A夢,旁邊是公主房的Key

P31.jpg

 

卡通房在2樓,和我一起上2樓吧!

你看~~~好多可愛的fu~

誰說只有小孩愛ㄋ~

P05.jpg

 

進門前,先來去去看別的房間,公主房的客人,臨時取消,

因為今天是颱風剛過的日子,

沒辦法,假都請了,下雨天我們也要來,

哇~~公主房的房間有沒有給她~~粉夢幻呢?

P02.jpg

我們住在2樓的城堡裡

P29.jpg

來~~進門了,巧虎家到了

P41.jpg

有沒有給他~~粉可愛

我不是巧虎迷~~也抵擋不了

現在的小孩很難抵擋巧虎的魅力

P03.jpg

貝克漢開心地爬上樓,已經破不及待去玩溜滑梯囉

每間房間都有溜滑梯~~人人都有,不用搶,不用排隊

是不是很吸金,哈哈~~不是吸金啦-----是吸引人

P34.jpg

P42.jpg

P08.jpg

連溜滑梯都要抱巧虎

PS:記得穿褲子溜,不然只穿一條內褲或短褲溜,可是會摩擦產生熱....很痛

P36.jpg

走到哪.....巧虎都要抱著

P39.jpg

P40.jpg

你看連......廁所都...哪麼.....可愛

凱蒂貓洗手乳

巧虎速口杯

海綿寶寶沐浴乳、派大星洗髮精

巧虎浴巾

是不是很想趕快去洗香香囉!

P04.jpg

連妤媽都受不了這股......可愛風....

一直叫爸爸拍我,

爸爸還說:我比貝克漢......還.....high

P09.jpg

P11.jpg

還有...還有....

設計小人的小門.....是不是很替小人想

看他多熱衷....開門

P51.jpg

P10.jpg

頭頂上的電燈,旋轉木馬.....轉...轉...轉

P37.jpg

 

還有每間房間都有.....馬....可以騎

P38.jpg

 

因為下午4點才能check in,所以拍一下、玩一下,時間過很快,該去覓食了,

才走下樓.....貝克漢又抵擋不了這些玩意....繼續玩

P43.jpg

P30.jpg

每次來羅東,就一定要去羅東夜市....必吃包心粉圓

P46.jpg

哇........好冰喔!

P47.jpg

陪爸爸去看鞋子,貝克漢硬要學爸爸試穿鞋子.......真假仙

P50.jpgP49.jpg

返回孩子王.....繼續玩.....體力旺盛

P58.jpg

P60.jpg

 

晚上---洗完澡

硬是叫他套上麵包超人......給我拍

  P07.jpg

 

隔天~~早上起床....妤媽繼續拍,貝克漢繼續玩

為了拍照,還得把巧虎擺整齊

根本不像已經住過一晚........還哪麼的整齊

P52.jpg

P35.jpg

P53.jpg

 P12.jpg P13.jpg P14.jpg

這裡只是小小一個通道,我都還能拍成這樣....真是夠愛拍

 P16.jpg

為了感謝辛苦的爸爸,一直幫我拍

所以我也來回饋他一下

我說爸爸....你是在選議員嗎?有需要表情這麼嚴肅...哈哈

P54.jpg

P55.jpg

大家都快走光光......11點前退房

跑上樓去看看

這是凱蒂的房,剛好看到有人退房

P57.jpg

在外面看,還有想像空間

走進去看,

天哪~~~是被槍打過嗎?凱蒂亂丟在地上

P56.jpg

 

早上還沒10點半,大家都走光光,因為也才5戶

對了,老闆娘不住這,在大家都check in之後就回家了,到隔天10點多,老闆娘才會來,

也無提供早餐

我問:不怕東西被偷嗎?

他說:怕阿!但相信大家是誠實的,他說已經被偷走一隻小的巧虎、廁所小椅子、沐浴乳,

所以之後玩偶都會買很大隻....

 

下樓....猛拍中

 P18.jpg P19.jpg P20.jpg P21.jpg P22.jpg

結束了非常愉快的巧虎家

貝克漢一直說:我還要住巧虎家、我不想回家、我還要和巧虎玩

 

結束後去宜蘭有名的....米粉羹吃中餐

我個人又覺得so  so

所以宜蘭美食不適合我

   P63.jpg P64.jpg  

 

happy end~~

 

羅東孩子王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298號
訂房電話: 091244195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妤媽and貝克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